close

荷尔蒙,在我们平民的眼中,也许是一个很复杂的医学理论,但一般人对于荷尔蒙的理解多数是针对女性妇科问题发面比较多,其实不然。

为什么我会对荷尔蒙理解多了一点?因为上了几次有关荷尔蒙的讲座,但不是荷尔蒙医学讲座哦!我相信一般平民也不会了解医生们的讲解,所以我选择的是由大马辅助医疗协会自体荷尔蒙疗法的团体主办的《倾听您的荷尔蒙》健康分享会

大马辅助医疗协会自体荷尔蒙疗法,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团体?主讲的人不是医生,那会是什么样的人有资格带给民众这些讯息呢?在听了分享会后,我终于明白了很多的为什么,明白了什么是自体荷尔蒙,明白了人体重要的荷尔蒙腺体,它们发挥了什么作用,影响了什么健康问题,为什么女人会比男人衰老得快,为什么女人的健康问题会比男人的多,这全部都是因为荷尔蒙在捣蛋!如果你认为你没有处在任何不健康状况里就是没有荷尔蒙的问题的话,我可以在这里大声地说,听过才知道!

我开始意识到平衡荷尔蒙的重要性,但又怎么平衡呢?市面上针对荷尔蒙的东西很多吧?见西医,相信都是让我们吃合成荷尔蒙药,而它带给我们的副作用是不用置疑的!吃动物性荷尔蒙吗?我又害怕细菌感染。最安全的不过为植物性荷尔蒙了吧?可是我要补充多少才叫平衡呢?所以最后我选择加入她们的自体荷尔蒙疗法团队,而且用一年时间成为了怡保第二位合格的大马辅助医疗协会自体荷尔蒙疗法师!

 


 

arrow
arrow

    青春银行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