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来了一名顾客,我们在 5/1/2012“癌出一个春天“上认识,也因为她的肩颈痛的问题,去到我们摊位寻求帮助,刚好就是我让她体验Eva cream的示范,我想她实在受不了肩颈痛的问题,于是我了解后,开始帮她做示范,但她一直抱怨她的肩颈问题,中医西医也看了,针灸也做过,都没效,于是我也在当场用了一点时间帮她做松肩,得知原来她在太平教书,后来给了她我的名片,“癌“ 也过了2个星期多,也许当天的短短的肩颈按摩为她带来一点果效,今天特地从太平来到怡保找我做治疗,我感觉到她对我们的信任,本来只是想试试用Eva cream 做肩颈放松,但后来也买了一瓶会去尝试,他还说:“就因为那天你的细心,让我感觉非常好,你这样的小动作,已经牵引我到你这里了!“ 我听了,非常感动,也很感恩这位顾客给于我这么好的鼓励,证明了:“做好现阶段的功课,下阶段舞台自然展开“ 加油吧!伙伴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银行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